好想吃炸鸡.

一只大号废物.

影片美伽生日快乐!(生贺文)

  影片美伽生贺文~


  小咪生日快乐


  严重ooc预警


  “”表示说话 ‘’表示想法


  (始终记住你仁哥是es村唯一的大学生。)


 


  “你不像任何人,因为我爱你 。”


  “A nadie te pareces desde que yo te amo.”


  ——聂鲁达《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》


  


  1.


  小美喜欢斋宫宗,朔间凛月在很早就知道,虽然自己还是个母胎单身,但以小美这种三句不离斋宫宗的样子,是个碳基生物都看得出来他有多喜欢斋宫宗,啧。同样,斋宫宗对小美不正常的行为,也表示了这位艺术家的情感。可惜,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,唯独vk的两位什么都不知道。本来凛月不打算插手别人的事,但最近小美明显有些不对劲……


  以前看到斋宫宗的照片就是各种激推言论,但现在小美只是什么都不说,看着照片发呆。凛月记得很清楚,有一次自己下午出门的时候看到小美在对着斋宫宗的照片发呆,晚上回来,小美居然还在看,实在看不下去把照片拿走,小美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还在问凛月为什么拿走自己的照片。“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?”,凛月生气地问美伽。


  美伽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听话的看了看表,“七点了哦,凛月!”美伽认真的回答着,“等等,七,七点?已经晚上了?抱歉啊,凛月,我没有注意时间。”美伽拉了拉凛月的衣角。朔间凛月直直的盯着影片美伽,但看着小美的样子还是心软了。


  “呐,小美~。你的好老师最近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哎?凛月怎么知道?不对,老师没什么事!是我最近有点忙,脑子有点乱。抱歉啊凛月,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

  


  “哦,是吗?小~美,真的不告诉我吗?你这样瞒着我,我~会~很~伤~心~哦~”凛月知道美伽根本受不了他这招。


  美伽连忙去掏衣兜里的糖🍬给凛月,“凛月吃糖!不要伤心,我都告诉你好不好?”


  


  “好呀~”朔间凛月欣然的接过糖,打开包装纸准备边听边吃,看到手中水果糖的颜色时,了然于心,粉色的糖啊,还说没事呢。


  


  “就是,额……不算什么大事。就是老师可能最近很忙吧,虽然回国了,但是我们见面的机会却比以前少多了。而且感觉老师在躲我,有一次我看到老师和成鸣哥在一起,他们好像抱着很重的东西,我打算帮忙,但是老师他们看到我一下子就不见了……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让老师不开心的事啊?可是我最近都很老实啊,唔,想不明白啊,果然还是我脑子太笨了……”美伽敲了敲自己的头。


  “小美啊~你有没有觉得你对你老师的感情不太对呢?嗯,简单来说,你对你老师的情感和普通人对自己队友的情感不太一样?啊!超越友情?”凛月实在看不下去,打算和美伽摊开说。


  影片美伽听到后,嘴角悄悄地上扬了一点,“嘿嘿,我对老师的情感当然不只友情那么简单啊~老师是我最重要的人,是我最亲爱的老师~”


  “这我当然知道啊~但是我是说你对他的是喜欢!是恋人间的那种!你,影片美伽想和斋宫宗在一起哦~”朔间凛月恨铁不成钢的解释着。


  “诶?啊?嗯?我,我想和老师成为恋人吗?嘻嘻,这么一想真的有点想啊。唔,我喜欢老师……和老师在一起……恋人老师……”美伽的脸很红,但红的有点不正常。


  


  “小美~?”朔间凛月伸手戳了戳美伽。


  


  “啊?凛月,我好像真的喜欢老师耶?”


  


  “喜欢就去追啊,想办法让他注意到你,让他知道你的心意,这样……”


  


  2.


  “请问创君在吗?”影片美伽悄悄在门后探出头。


  自己打算像凛月说的那样,让老师注意到自己,所以自己想到了成鸣哥,因为以前旧vk的时候老师的注意力就总是在成鸣哥上,所以自己打算从成鸣哥身上学到吸引老师的秘籍!但是问成鸣哥的话,他一定不会告诉我,所以去找成鸣哥的队友紫之创吧!


  怀着这样的心情,影片美伽找到了紫之创的宿舍。“请问创君在吗?”美伽又一次问着。


  


  “诶?影片前辈?您找我吗?我在的哦。”紫之创打开了宿舍的门。“找我肯定是有什么事的对吧?”


  


  影片美伽犹豫了一下,深吸了一口气,“那个创君,我可以问一下?你觉得成鸣哥哪里最吸引人呢?”


  


  “唔,仁哥的话,哪里都很吸引人哦!仁哥聪明,善良,认真,负责,是我们Rabits的哥哥!……”紫之创滔滔不绝的说,“啊!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~唔,让我最着迷的仁哥,应该是穿着Rabits队服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仁哥!”


  


  美伽低着头,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,‘自己也差不多可以被称为偶像,所以在舞台上这一点我已经满足了啊……啊!Rabits的队服!是因为这个吗?嗯!就这样决定了!’


  


  “创君?就是,那个,Rabits有没有旧的,那种不穿了的队服?有的话可以给我吗?我可以付钱的!不会拿来干不好的事的!”美伽不好意思的开口。


  


  紫之创听到愣了一会儿,就在美伽以为无望的时候,紫之创冲美伽笑了,“没问题的,如果是影片前辈需要的话尽管拿走,不需要付钱的。难道是影片前辈最近做衣服需要这种布料吗?”


  


  美伽想顺着紫之创的话说下去,但骗人是不好的,还是实话实说吧,“不是的,那个,我可能需要自己穿,额,不太方便解释,就是我想穿给老师看……”说到后面,美伽已经没了声音。


  


  紫之创惊讶的眨了眨眼,但想到仁哥嘱咐的事,忽然明白了什么,“没事的,前辈,既然是要穿给别人,那就快去吧,啊,对了,衣服都洗过,你放心穿就好。”


  


  美伽有些惊讶紫之创并没有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不解,可是正事要紧,来不及细想,况且自己也不一定想的明白。“谢谢你!那我就先走了~”


  


  3.


  斋宫宗看着面前的影片美伽,有点恍惚,谁来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……


  时间回到五分钟前,美伽忽然闯进自己的宿舍,穿着仁兔他们的队服,开心的冲自己打招呼。帽子歪歪斜斜的戴在头上,本来便是短款的上衣因为影片的身高加持变成了露脐装,因为影片纤细的腰,本来可爱的一件衣服穿出了性感的风格,裤子倒是因为高腰鞋子的遮盖没有那么显眼,但因为上衣的缘故,腰间挂着的白球倒是因为影片的动作引人注目,在加上影片脸上的笑容,着实让人移不开眼。幸好宿舍现在没人,自己完全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影片啊。


  本来因为仁兔的话才刚刚认识的自己的对美伽感情的真相,就看到这样的影片,说实话,有点想藏起来。现在想想平时影片在自己身边吵吵闹闹的,自己表面上不说,其实早就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陪着。况且自己亲手培养的艺术品变成了艺术家,这样的蜕变,足以称为是艺术了,这样的美丽让给别人,果然还是不甘心啊。没想到自己所追求的艺术,到最后,居然就在自己身边。


  但是自己并不知道如何表达心意啊,而且现在也不确定美伽对自己是什么感觉,还是先保持原状吧。而且冬天就这样穿出来,完全不为自己的身体考虑吗!NON!还有穿这样的衣服,到底是想怎样。


  “老师?你没事吧??”美伽现在有点慌,自己进来已经过了有一会了,因为害羞自己什么的没说,但是老师为什么也不说话啊……


  


  “影片!”斋宫宗调整好自己的情绪。


  


  “诶?老师!我在!”美伽连忙应声。


  


  “你穿成这样是想干什么!NON!你应该庆幸现在宿舍没人!你这样要是让别人看到太丢人了!既然已经是人了,就要对自己负责,还有,冬天你穿成这样是打算不要自己的身体了吗!真是不知道你的脑子在想什么,快点脱了!不怕着凉吗?真是的!还有你哪里来的仁兔他们队服,快去还给人家!难道你也要去Rabits他们吗?还是你以为穿成这样可以像仁兔?真的!NON!”斋宫宗不打草稿一气呵成这样应该和平常一样,以美伽的脑袋,看不出什么不对的。


  但恰恰就是斋宫宗的最后的话,让美伽很难受,像是满心欢喜讨糖吃的小孩,不仅没有要到糖,糖篮子还被打翻了一样。自己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,让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喜欢自己是不可能的吧,还是想的太简单了,像老师那样的艺术家,怎么可能看得上自己呢,果然错还是在我,没有想明白自己的立场,果然还是老老实实陪在老师身边吧,就是因为自己的不知足才会有这样大胆的妄想。好丢人啊,让老师看到这样的我。‘快逃’,美伽现在只有这一个想法,老师说的其他东西都来不及细想了,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,只要自己藏起来就好!等明天再和老师解释吧,还要和老师道歉。


  怀着这样的想法,美伽跑了出去,等斋宫宗反应过来,美伽已经没影了。‘怎么回事?我应该没说什么过分的吧?以前训影片,他都会认真的听啊?真是的!怎么偏偏是现在闹别扭,明天就是他生日!让我怎么办啊……’斋宫宗上一次这么烦恼还是确定对美伽的心思的时候。‘算了,去找仁兔商量一下吧。嗯……今天已经这么晚了,明天影片应该就没事了,等明天再说吧,给他过个生日,就不会在意这些事了……’


  


  4.


  第二天。


  仁兔成鸣觉得自己可能疯了,不 不是自己,是宗疯了,美伽亲生日前一天让美伽亲伤心,还觉得没什么事!啊啊!要不是自己知道宗的想法,还会以为是什么虐待队员的冷酷队长。莫!后果现在就来了啊!美伽亲找不到了!生日当天寿星不见了!已经下午了啊!这在es大楼里算十大新闻了!不管了,今天一定要好好说说宗!而且自家孩子已经告诉了昨天的事,仔细想想这两个人明明早该在一起了!就是因为好多破事情才拖到现在!


  


  仁兔一点面子也不想给宗了,把他拉到角落,“宗!把你昨天和美伽亲说的话都告诉我!一字不差!”仁兔叉着腰生气的看着斋宫宗。


  


  “哈?好……我想想…………”斋宫宗如实的告诉了仁兔成鸣。


  


  “嘶。”仁兔成鸣听了斋宫宗的话被气的无力吐槽了,旁边的紫之创和真白友也连忙扶住仁兔。仁兔摆摆手,把紫之创叫了过来,“创亲!你告诉他!昨天的事!”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“仁兔我知道你很着急,但是他穿那身队服又能说明什么呢!”斋宫宗一头雾水。


  仁兔真的服了宗的榆木脑袋,“呼,你自己想想啊!他穿那身衣服不是重点!重点是美伽亲问,我哪里最吸引人!你自己想想啊,他身边有谁之前对我和对别人不一样!只能是你啊!他为什么想学我,就是为了吸引你啊!美伽亲喜欢你!美伽亲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选了最差的一种,你们两个怎么都这样!但是宗你太过分了!那样说美伽亲也就算了!居然正好说到他的痛处,偏偏他痛处的本源是你!他不难受谁难受!那孩子在回去的路上碰到了我,我当时还纳闷,为什么不理我,原来是你。你这家伙,喜欢就喜欢,有那么多顾虑干什么,美伽亲都知道做点什么!你呢!嗯!”


  


  斋宫宗仔细的听着,忽然意识到什么,连忙打断仁兔,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说影片一早就喜欢我?”


  


  仁兔还没有从刚才的怒火中出来,已经有两个声音回答了。“当然了~现在小美~找不到都怪你哦~”这个是凛月;“肯定喜欢你啊!旁人都看的出来小美伽喜欢你好吗!你如果做什么对不起小美伽的事,人家可是会生气的!”这个是鸣上岚。


  


  “咳咳!所以我们决定找美伽亲的事,要宗亲一个人去!而且最可能知道他在哪的,也只有你了。”仁兔一众es偶像对斋宫宗说出所谓的任务。“我们就在这等你们哦!凛月亲做的蛋糕不可以浪费了!”


  


  5.


  如果说影片最有可能在的地方,自己觉得是他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手工艺部,最可能想到的地方,当然,如果影片希望被人找且这个地方还和我有关,那应该就是手工艺部。虽然已经找过了,但自己总是觉得影片就在这里。自己是有多愚笨啊,到现在才知道影片也喜欢这自己,还是从别人口中得到是答案,影片原来昨天根本不是生气啊,也对,任谁听到那种话也不会好受。“我到底做了什么事啊!”斋宫宗现在后悔死了,但做出去的事,泼出去的水,找到影片然后告诉他自己的想法,这就是自己现在最应该做的事。


  


  手工艺部


  


  “影片?”斋宫宗试着叫了一声,没有会回应。显然这种方法没有什么用。‘仔细想想啊斋宫宗,想想影片长待的地方……啊!对了,影片在之前被训了以后总是喜欢缩在角落里,后来说过他几次,他表面答应,下次还是会照做。


  但是因为接近月底,再加上影片和自己最近都没有来这里,很多东西都被乱摆乱放,很多布料都堆在一起,看来只能一点一点找了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‘完全不行!一点一点找完全没有头绪,自己是从里往外找的,可好不容易收拾了三分之一,什么都没看到’斋宫宗站起来,打算换一个地方的时候,一缕月光透过窗户进入了屋子,照在了自己常用的缝纫机上,然后照到了一个角落,角落啊,有的时候影片不缝纫便会坐在那,看着自己缝东西,虽然一直不理解影片的这种行为,但现在好像明白了,看着自己所爱之人认真做事的样子,确实是一种享受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‘对了,那个角落!影片可能就在那!’斋宫宗急忙开始清理那处,说来奇怪,这里的杂物明显比别处的多。终于,快收拾干净了。杂物的最后,坐着熟睡的影片美伽,月光打在他的脸上,有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。斋宫宗稍微等了一会儿,美伽还是没有醒来的征兆,便叫醒了美伽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影片美伽觉得很奇怪,自己在昨天的事后便到了这里,他睡不着,把衣服换了后便抱着自己的玩偶缩到了这里,也不知道后来什么时候睡的,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到老师和自己在一起了,老师带自己去参加舞会,还带自己跳了舞,舞会结束了,老师带自己去了手工艺部,然后老师向自己索要亲吻,自己吓了一跳,想到自己可能在现实不可能做这种事,干脆在梦里欺骗自己一下,就当做自己的生日礼物。感觉到老师的手触摸着自己的身体,美伽径直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“啵”,干净清脆,美伽满意的笑了,等一下,为什么触感怎么真实,美伽有点疑惑,睡意全无,睁开眼睛,眼前的斋宫宗本来也是疑惑的样子。回过神来后,双手抚上了美伽的脸,温柔的看着眼前朦胧的美人,“这可是你主动的,美伽。”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6.

    事后斋宫宗在拉着魂不守舍的影片去生日会场的时候,才真正意义上进行了告白。

 

   “影片,你不像任何人,你也不需要像任何人,因为我爱你。我爱的是你这个人,爱你的一切,世上也没有人可以代替你,我为我昨天的言行抱歉,因为害怕忽然告白你会被吓到,所以我选择了不好的形式。好在我现在还有补救的机会,上天把最美的艺术赐给我,我却一直没有珍惜,这是我的错。我希望我们以后可以继续在一起,但我想换个角色,我想成为你男朋友可以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唔,老师!我!”影片美伽泣不成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么了?影片?”斋宫宗急忙停下,查看美伽是不是有什么事。


    “我”美伽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。“我愿意的!我很愿意!我,我想和老师共度余生的!”


    “好,那影片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7.

    斋宫宗送给美伽的是一条绿色的围巾,围巾很简单,但本应该是扣子的地方却是一只蝴蝶,一只像美伽的蝴蝶。(当然,事后,宗老师给自己补了一个粉色的,扣子是小黑猫。)

    

    祝美伽生日快乐~

    永远有人正爱着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