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炸鸡.

一只大号废物.

日常 一.

宗咪日常 

玛朵姐视角

还有后续

流水账垃圾



    一.关于睡觉~

    在玛朵姐看来,vk二人最舒适的时候除了小情侣的互动外,便是睡觉的时候。

    首先是小美伽,美伽手里经常有宗的抱枕周边,当然,如果床上的大团不算抱枕的话。因为宗君经常会工作到很晚,这对宗君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但小美伽不同,小美伽如果睡得少的话,第二天便是迷迷糊糊的小美伽了~。况且宗君也舍不得小美伽熬夜,小美伽最开始还是执拗的要陪宗君,但一旦瞌睡的到来,便会疯狂点头。在宗君的威逼利诱下,最后乖乖听话睡觉去了,可小美伽也耐不住寂寞,宗君索性找了个折中的办法,让抱枕来代替自己。虽然平常都一直对这种东西保持NON的态度,好在还算有点用途。

    因为小美伽自小养成的习惯喜欢侧躺睡,还会把身体缩起来,再加上对老师深深的爱,所以这些抱枕的更换速度很快,好在小杏那里存货够多。 再看宗君这边,宗君的小动作很多的长时间工作总有疲劳的时候,以往宗君只能硬抗,现在可能是因为有情侣的关系,宗君只要在疲惫是看看熟睡的小美伽便会精力充沛,真是可喜可贺呢。而且小美伽睡觉会踢被子,这点也很像猫咪的,宗君便会时不时的帮小美伽摆正姿势,盖好被子。虽然宗君平时很别扭,但是这件事倒是很诚恳呢

    宗君忙完后,会抱着小美伽睡觉的,但因为小美伽的睡觉姿势,便会看到一个小小彩虹,团子+小美伽+宗君,很可爱 说来奇怪,被宗君抱着的小美伽完全不会乱动,可能是睡得更安心吧。

    好啦,我也要去睡觉了各位晚安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